首页 > 安全 > 关键词  > 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护花使者:远程修复MM的受损系统

2007-05-11 15:16 · 稿源:IT168

《护花使者:远程修复MM的受损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高手来讲,将系统恢复正常可谓是小菜一碟,不过反之对于刚刚入门的电脑初学者,其修复就并非是件容易的事,而更多的人可能会选择等待高手的帮助。如果每次都等待高手亲自上门,暂且不说高手有多烦,相信就连受损用户自己心理也很不舒服。因此下面笔者将会利用远程协助的方法,帮助用户远程修复其受损的系统。一、与其对方建立远程连接首先需要得知远方主机的IP地址,以及管理员账号、密码,然后让其远方主机的用户,右击“我的电脑”图标,选择“属性”选项,在弹出的“系统属性”对话框内,切入至上方“远程”标签(如图1)。分别勾选下方“允许从这台计算机发送远程协助邀请(R)”、“允许用户连接到此计算机(C)”的复选框后,单击“选择远程用户(S)”按钮,将刚才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