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助手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助手用户量突破五亿 升级文章和网页阅读功能

2020-01-08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venturebeat报道,谷歌智能助手Google Assistant月活跃用户已经突破 5 亿,该公司对于谷歌助手的 2020 年一些新升级提供了提前预览比如使用一种全新的声音,用更自然、更人性化的语调向用户大声朗读文章和网页。

预计到今年晚些时候,用户只要对谷歌助手说“嘿,谷歌,读它”或“嘿,谷歌,读这个页面”将触发助手将文章或网页中的文本阅读功能,或是翻译成 42 种语言。 2018 年 8 月,谷歌在其轻量级Go应用中引入了文章和网页阅读功能。

谷歌发言人透露,长篇朗读功能将从文章和网站开始,但将来可能会扩展到阅读电子邮件等领域。

周二,谷歌助手宣布将和Valara和Sonifi公司合作,实时翻译模式将进军美国和国外的机场、酒店等垂直应用市场,帮助跨境旅行者和客人交流。

谷歌表示,去年在消费电子展上,谷歌助手已经应用到近十亿台智能设备中,但本周二似乎是谷歌首次为其数字语音助手公布月度活跃用户指标。据称,谷歌助手现在已经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地区推出,覆盖了 30 多种语言。

谷歌助手在智能家居设备的使用也在进行调整。谷歌将会采取深度链接方式,打通智能家居产品APP和“Google Home”官方APP的设置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