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机构对加州一特斯拉致命车祸事故展开调查

2020-01-02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本周二表示,将调查 12 月 29 日特斯拉公司汽车在南加州发生的一起致命车祸事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已经开始对第 12 起特斯拉撞车事故进行调查,这些起事故可能与特斯拉汽车先进的Autopilot 驾驶员辅助系统有关。此前,一辆特斯拉Model3 在康涅狄格州公路上还追尾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警车。

据报道,司机驶离加迪纳的 91 号高速公路,闯了红灯,并撞上了一辆 2006 年产的本田汽车,造成车内两名乘客死亡。而特斯拉车内的两人入院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

不过NHTS并没有透露这起发生在洛杉矶郡加迪纳(Gardena)的事故是否涉及自动驾驶。

自 2016 年以来,自动驾驶仪涉及至少三起特斯拉致命汽车事故,NHTS批评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缺乏安全保障。特斯拉和NHTSA都建议司机在使用Autopilot时,必须把手放在方向盘上。一些司机说,在使用该系统时,他们可以长时间不用方向盘。

NHTSA此前已确认对特斯拉的多起撞车事故进行调查,但直到本月早些时候还没有披露正在审查的撞车事故总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