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跨年晚会临时改名:活动需要

2019-12-31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今天晚上,哔哩哔哩将举办“ 2019 最美的夜”新年晚会,第一次和用户一起跨年。这场一直以来被官方宣传为“ 2019 最后的夜”的晚会在举办当天迎来了一次猝不及防的改名。对此,B站公关人员回复称,“是活动需要”。

目前,B站正式公布了新年晚会节目单和完整嘉宾阵容,总共包含 35 个节目,涉及作品有《英雄联盟》《哈利·波特》《权力的游戏》《哪吒》《流浪地球》等,同时还邀请了吴亦凡、冯提莫、邓紫棋、五月天、胡彦斌等诸多明星网红助阵。

据悉,此次是B站第一次在公历新年夜举办晚会,晚会内容不拘泥于动画,还邀请了吴亦凡、邓紫棋、五月天、GAI、周笔畅、冯提莫等“三次元明星”。

看完节目单后,有网友发现这次的跨年晚会少了些ACG的文化在其中。跨年晚会与传统的拜年祭并不相同,跨年晚会是B站今年才举办的活动,可以理解为拜年祭的前菜。从 2011 年起,B站每年都会在农历新年除夕夜举办一次“拜年祭”,形式以动画为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