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W2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W20 5G 折叠屏手机今日再次开售,19999 元起

2019-12-24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据三星 GALAXY 盖乐世官方消息,12 月 24 日三星心系天下 W20 5G 折叠屏手机再次开售,标准版价格为 19999 元,至尊版价格为 29999 元,内附三星 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和三星专属管家服务。

图片来自samsung

三星 W20 5G 和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几乎相同,不同的是三星 W20 5G 的中框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后盖加上了经典的「心系天下」标识,另外它支持的中国电信 5G 网络也是和 Galaxy Fold 差异化最大的一点。

配置方面,三星 W20 5G 搭载 7 纳米工艺高通骁龙 855 Plus 芯片,配备 12GB 超大运行内存的同时提供 512GB 内部储存空间,双核电池组总容量高达 4235mAh,其中展开的主屏尺寸为 7.3 英寸,后背的副屏尺寸为 4.6 英寸,并且配备了由 AKG 调校的均衡型立体声双扬声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