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241829

2019-12-18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17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41829。

据悉,中兴通讯曾 42 次被列为被执行人,最高一次的执行标的高达三千多万。

去年12月,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 12 月 17 日立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标的为3187. 13 万元。

据中兴2019 上半年财报显示,中兴通讯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46. 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净利润14. 7 亿元,同比大涨118.8%。6 月 25 日,中兴通讯宣布其在全球已经获得了超过 25 个5G商用合同,并在5G领域与全球 60 多家运营商展开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三星Galaxy S24性能曝光:骁龙8 Gen 3带来49%的性能提升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但新的爆料表明,它将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我们还需要等待高通正式发布该处理器并进行更多的测试,以确认其真正的性能表现。

  •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会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三星W24礼盒25998元 与双机礼盒同价

    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4和W24Flip,定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中国电信推出了限量的双机礼盒,包括W24和W24Flip,售价为25998元,与单买两个手机的价格相同。在电池续航方面,三星W24和W24Flip分别内置了3700mAh和3000mAh的电池,都支持25W有线充电。

  • 骁龙8 Gen 3 GPU跑分高于Exynos 2400,三星GalaxyS24性能更强

    根据最新的跑分数据显示,三星GalaxyS24Ultra的GPU跑分略低于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设备。另一款搭载Exynos2400的GalaxyS24在GeekBench上的表现也与骁龙8Gen3forGalaxy相当。从目前情况来看,在性能方面,骁龙8Gen3forGalaxy要优于Exynos2400。

  • 24GB HBM3E内存明年初交付:NVIDIA疯狂堆料282GB!

    将在明年初大批量出货交付HBM3E高带宽内存,首要客户就是NVIDIA。NVIDIAA100/H100计算卡热卖,对于HBM的需求也空前高涨,动辄单卡几十GB,最近宣布的GraceHopper超级芯片,双路系统就需要282GBHBM3E。美光还将在明年初出货32GBDDR5颗粒,可以轻松做成单条桌面32GB、服务器128GB,甚至能达成单条1TB。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三星智能指环 Galaxy Ring 不太可能在 2024 年第一季度随 Galaxy S24正式上市

    据韩国媒体TheElec报道,传闻中将于2024年1月与GalaxyS24系列一同发布的三星GalaxyRing,现在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或2025年第一季度发布。三星GalaxyRing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目前的设计虽然支持多种功能,但过大无法商业化。日前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S24将搭载的Exynos2400的CPU性能提高了70%,人工智能处理速度比Exynos2200快了惊人的14.7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