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乔碧萝殿下最新资讯  > 正文

乔碧萝回应“盗图”质疑:是网红撞脸我画的图

2019-12-11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据北青报消息,近日,曾因在直播中“掉马”引发网络热议的游戏主播“乔碧萝殿下”,因涉嫌“盗图”再次引发热议。此前“乔碧萝殿下”曾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两张女性肖像图片,并配文“长发短发哪个好看,你们觉得”。而在“萝莉变大妈”事件后,这两张照片被网友指出疑似盗用一美妆博主的肖像图。

12 月 9 日,“乔碧萝殿下”在腾讯新闻话题上发布声明称,没有诈骗,是网红脸撞脸了她画的图。对此,律师认为,绘画作品达到高度近似,也可能被认定为侵犯他人肖像权。“虽然其并未故意告知粉丝照片是其本人,但同时也没有对于粉丝对照片的误解进行澄清,而是予以放任,可视为隐瞒情形,存在欺诈可能。”“乔碧萝殿下”发布的图片与粉丝打赏有着强烈关系,欺诈与否双方可通过民事途径解决,可要求返还打赏。

以下是乔碧萝回应原文:

昨天我发布内容后,有网友仍认为我有诈骗行为,说我盗别人的图充当自己的肖像欺骗大家。我再次声明,我没有诈骗,这就是网红脸撞脸我画的图。我的图是参考了这个女孩,还有杨颖杨幂的脸部结构。这是超写实画法,我画的还不算太好的。冷军老师,早期的作品就备受质疑过。

还有,人总有化妆不化妆的时候,我的照片和摄像头都是我本人。我也不收转账,诈骗会有司法机关走司法程序。我粉丝最早他们不知道我的样子,我不开美颜,胖一些直播也露脸。

我化妆是因为我的粉丝教我如何化妆的,变美的。一些黑公关说是我的粉丝刷过礼物,给我刷过礼物的都是微信好友。我身高1. 66 米,直播一直是坐着,可能就显得我有点过分的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