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陈明永时隔6年再亮相 称不会再有纯粹手机公司

2019-12-04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今天,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发布微博,宣布将出席 12 月 10 日举行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并发表演讲。在官方释出的海报中,陈明永表示:“万物互融时代,将不会再有纯粹意义上的手机公司。”

陈明永是OPPO创始人,现任OPPO CEO。 2019 年 10 月 10 日,《 2019 年胡润百富榜》揭晓,陈明永以 135 亿元人民币财富获得 275 名。一直以来陈明永都非常低调,上次公开现身已是 6 年前的产品发布会。在官方释出的海报中,陈明永的引语为“万物互融时代,将不会再有纯粹意义上的手机公司,”或代表OPPO将在大会上公布手机领域以外的新动作。

除陈明永外,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OPPO首席5G科学家唐海、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陈宝权、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IHSMarkit执行总监TomMorrod等嘉宾也将在大会进行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