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拟发行58亿可转债:15亿投入航空运力,12亿还银行贷款

2019-11-17 12: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11 月 15 日,顺丰控股进行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网上路演。而在 1 月 14 日,顺丰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中介绍,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人民币 58 亿元。

公告介绍,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 100 元,按面值发行。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 6 年,即 2019 年 11 月 18 日至 2025 年 11 月 18 日。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投资于飞机购置及航材购置维修、智慧物流信息系统建设等项目。

本次发行的票面利率为第一年 0.20%、第二年 0.40%、第三年 0.60%、第四年 0.80%、第五年 1.20%、第六年 2.00%。本次可转债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 2019 年 11 月 18 日(T日),网下申购日为 2019 年 11 月 15 日(T- 1 日)。

依据公告,本次顺丰募资投向主要包括:15. 2 亿元用于飞机和航材购置维修,14. 9 亿元用于智慧物流信息系统建设, 10 亿元用于速运设备自动化升级,5. 9 亿元用于陆路运力提升,还有 12 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以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支持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