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HomePod 13.2.1 更新,解决设备「变砖」问题

2019-10-31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针对 HomePod 的新 13.2.1 软件更新。

图片来自 Apple

两天前苹果发布了 HomePod 13.2 软件更新,但在更新后,就有用户用户反映该更新会导致设备「变砖」无法使用,于是苹果紧急取消了该更新。

根据一些用户用户反馈说,HomePod 在更新 13.2 后停止工作,扬声器顶部一直有白色或红色灯光闪烁,即使恢复为出厂设置,也完全无法使用。

现在,苹果已经向公众发布了 HomePod 13.2.1 新版本。该更新包括 HomePod 13.2 更新的所有功能,只是增加了修复变砖的问题。而此前如果安装了 13.2 更新并导致设备变砖的用户,可以跟苹果联系以更换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