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官方降价 双十一可领500元优惠券

2019-10-29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今天,苹果官方旗舰店天猫双 11 优惠政策出炉,不但全部的iPhone都参与降价促销活动,而且还可 24 期分期免息。

据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双十一期间,天猫用户可用 1 积分兑换优惠券,其中,最新款iPhone11 领券后直降 300 元,iPhone 11 Pro/Pro max领券后减 500 元。折算下来,每天 7 块钱就能买到最新款iPhone11 了。

对于苹果的降价,网友的态度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已经买的用户表示懊恼,称买早了。而还没买的用户则表示赚到了,直言再也不用卖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