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校招受热捧 哈工大逾百名毕业生与华为签约

2019-10-23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据梨视频消息, 10 月 22 日,在哈工大(深圳)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上,华为成最受热捧的公司。数据显示,与华为签约的毕业生人数已逾百,成为校内签约单位Top1。一名与华为海思签约的毕业生表示,希望为华为5G芯片作出贡献。

数据显示,在哈工大(深圳) 2020 届 800 余名硕士毕业生中,就业率达47.3%。其中,博士毕业生近百人,大部分将前往腾讯、华为等企业以及中国科学物理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开展研究工作。

由于投入早、投入力量大,华为5G暂时领先。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与全球领先的运营商签署了 60 多个5G商用合同,并向全球市场发送了 40 多万个5G基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