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ilium最新资讯  > 正文

飞行出租车公司Lilium完成阶段飞行测试 曾获腾讯投资

2019-10-22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片来自Lilium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engadget报道,飞行出租车初创公司Lilium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飞行测试。该公司的Lilium Jet现在可以以每小时 100 多公里的速度飞行。

今天,该公司对外分享了Lilium Jet飞行镜头,并宣布已经完成其首个专用的制造工厂,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总部,占地 3000 平方米。

早在几年前,Lilium具备运行垂直起飞和着陆功能,现在该公司飞行出租车不仅可以悬停还能水平飞行。据称,VTOL 飞机已经完成了 100 多次地面和飞行测试,包括安全测试,接下来将进入第二阶段的高速性能测试。

Lilium Jet有 36 个电动引擎提供动力,提供 2000 马力,最高时速可达 300 公里,而续航里程也可达 300 公里该飞行汽车可运载五名乘客,而且将实现零排放。该公司计划在 2025 年开始提供商业服务,计划每年制造数百架飞行出租车。

据悉,Lilium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四位创始人均毕业于慕尼黑工业大学。 2017 年,Lilium获得腾讯公司领投的B轮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