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去哪儿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去哪儿网回应被列为老赖:被法院误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已撤销

2019-10-18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今日,针对“被列为老赖”一事,去哪儿网回应称,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去哪儿网(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拒退保证金及利息沦为“老赖”。 10 月 12 日,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以下为去哪儿网回应全文:

去哪儿网关于“老赖”一事声明如下:

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感谢媒体监督报道,并可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栏目查询求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