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有看头了!Showtime正将Uber故事拍成一部电视剧

2019-10-17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engadget消息,Showtime似乎认为Uber背后曲折的创业故事是作为电视节目的好素材。目前,该公司正在制作一部关于网约车公司兴衰的系列节目。

据称,Brian Koppelman和David Levien将根据Mike Isaac的畅销书《Super pump: The Battle for Uber》进行改编。书中,《纽约时报》记者迈克·艾萨克追踪Uber从创立到 5 月份IPO的过程。

改编后的影片将“描绘Uber的崛起之路,展示硅谷的创业起伏”,Uber联合创始人、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将是影片的中心人物。

Showtime娱乐公司总裁Jana Winograde说道:“Uber的故事充满了曲折的情节、独一无二的特质以及对美国公司的重要启示。这是一个关于独创性和疯狂的案例研究,没有任何作家比Brain和David更适合探索这个行业以及推动它的人,无论是字面意义上还是比喻上。”

目前,尚不清楚这部电视剧会在什么时候上映,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