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新补丁导致部分用户开始菜单出现问题

2019-10-15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Windows10 发布补丁经常出现一个尴尬的情况就是,修复了一个问题,但是又会出现另外一个问题。

theinquirer消息,微软近日针对Windows 10 Build1903 版本发布了KB4517389 补丁,以解决打印假脱机导致打印失败的问题。不幸的是,这个补丁又引入了一个老问题,也就是导致部分用户开始菜单和Windows Search出现无法正常工作。

目前,要解决这一问题就需要卸载KB4517389 和KB4524147 两个补丁。

此外,还有少部分Edge抱怨浏览器无法运行,如果用户单击网页中的链接可以打开,但是却无法从菜单或任务栏打开。同样的,移除KB4517389 就能解决这一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最近宣布Windows 1903 版本已经可以用于商业用途,下一Windows 101909 版本或者 2019 年 11 月更新也即将发布。这不得不让人担心,新版本系统会带来更多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