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实体渠道电话入网人像对比;百度拟出售携程持股的约三分之一;华为发布智慧屏V售价6999元

2019-09-27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实体渠道电话入网将要人像对比

昨日,工信部发文称,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电话用户实名登记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指导电信企业扎实开展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夯实网络诚信体系建设基础。

其中,通知要求,电信企业自 2019 年 12 月 1 日起在实体渠道全面实施人像比对技术措施,人像比对一致后方可办理入网手续。各电信企业应于 2019 年 11 月底前,完善电信服务协议条款,明确用户不得二次转售、倒卖电话卡,并充分运用海报、广告、短信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提醒,引导用户至正规营业场所购买电话卡。要求电信企业自 2019 年 12 月 1 日起通过自有营业厅向用户提供查询名下手机号码的服务,对用户提出存在异议的手机号码应立即组织核查和处理,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百度拟出售在携程持股的约三分之一

昨日,携程宣布,公司股东百度将开始发行总计为31,304, 352 股的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代表0. 125 股普通股。携程同时授予承销商超额配售权,在 30 天内可从献售股东至多额外购买 469 万股ADS。携程和献售股东同意,在拟议的ADS发行后,双方将分别受到 90 天和 180 天的锁定期限制。

此外,百度方面表示,将出售在携程旅行网持股的约三分之一,取得大约 10 亿美元收益,以因应经济增速的放缓,并在关键的广告业务领域加大竞争力度。

华为发布智慧屏V65售价6999元

在昨日的华为Mate30 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华为智慧屏V65,首发65 英寸,售价 6999 元, 75 英寸 12 月开售。

华为智慧屏搭载了4K量子点屏幕,覆盖100% NTSC色域,97%的DCI-P3 色域,145%的BT. 709 色域,大小上有 65 英寸与 75 英寸两个版本可选。

核心规格上,搭载了鸿鹄智慧芯片, 4 核CPU(2*A73+2*A53)+ 4 核GPU(Mali-G51)。视频解码最高支持8K30Hz或4K120H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