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V最新资讯  > 正文

最昂贵皮肤?英雄联盟和LV跨界合作 将推新皮肤

2019-09-23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今天,《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宣布与LV路易威登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家著名的时尚品牌公司推出英雄联盟主题的游戏皮肤和实体产品。

目前,上不清楚双方合作的设计产品会是什么样子。据theverge介绍,LV将为全球总决赛召唤师奖杯设计一个定制的盒子。召唤师奖杯是每年颁发给赢得《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球队的奖杯。今年的赛事将于 10 月 2 日在柏林拉开帷幕, 11 月 10 日在巴黎举行决赛。

Riot表示,这款盒子将体现LV的传统时尚元素,以及《英雄联盟》尖端高科技元素。

除此之外,LV女性系列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ere将设计一系列游戏中的人物皮肤以及服装胶囊系列。据悉,召唤师奖杯盒和皮肤将在总决赛期间公布。

这并不是LV首次涉足游戏领域, 2015 年,LV还宣布使用《最终幻想XIII》游戏角色Lightning做模特,宣传LV包包。

Riot全球电子体育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Naz Aletaha认为,游戏和时尚的融合很有意义,因为联赛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游戏了。这款游戏今年即将迎来 10 周年纪念日,Riot称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个人电脑游戏”,日活玩家超过 8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