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预热海报:8K,We Are Ready!

2019-09-19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在上线了小米电视 4A 70 英寸版本之外,刚刚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就带来了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的最新爆料:「8K,We are ready! # 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新品 9 月 24 日见!」

图片来自 小米

昨天小米电视官方就公布了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的渲染图。根据官方的说法,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全系采用金属外观设计,配备铝合金阳级氧化边框与铝合金底座。此外,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还有特别设计的 3D 碳纤维纹理美背,兼顾散热和美感,上面印有小米的品牌 Logo。

图片来自 小米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 将拥有 55 英寸和 65 英寸两个版本。

图片来自 小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