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芒果TV最新资讯  > 正文

芒果TV与大闹火车站演员解约 并发布致歉声明

2019-09-19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近日,一名女子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湖北宜昌东火车站候车室,面对民警警告仍大喊大闹,多次辱骂叫嚣!民警对其采取强制传唤,她反叫嚣辱骂“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审讯时还让民警给她袜子,称“我 5000 元鞋承担不了我的脚”。随后,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依法刑拘五日。

网友称该女子为芒果TV签约艺人刘露,刚出演一部网剧。 9 月 18 日,芒果TV官微发布通告,证实刘露为其签约艺人,并表示已与刘露解除艺人经纪合约。

以下是官方致歉声明原文:

近日,我司签约艺人刘露因阻碍湖北宜昌铁路执法人员执行公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我司向相关执法人员和社会大众表示诚挚的歉意!

相关处理工作向社会公布如下:

一、此事发生后,我司管理层和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对刘露本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相关执法人员致歉;

二、按照公司相关管理制度,我司已与刘露解除艺人经纪合约;

三、此事暴露出公司在艺人职业道德培训和经纪管理方面还待加强。我司将以此为戒,进一步严格对旗下艺人的道德修养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旗下艺人的行为规范管理。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们相信任何人都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以更严格的道德和行为标准要求自己。

我们再次对此事产生的不良影响向大家致歉!

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2019 年 9 月 18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