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通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通快递回应“1.7万药疑寄丢”:将原价赔偿

2019-09-11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林先生反映称,家人用中通快递从安徽寄往上海的装有抗癌药品的包裹被寄丢了。药品价格价值超过1. 7 万元,但中通快递方面仅愿意赔偿 3000 元。林先生表示,药物“依维莫司片”是给女儿服用的,女儿患有肾癌。

林先生称, 8 月 23 日,他的表妹帮他在安徽省一家公立医院购买了 4 盒抗癌药品“依维莫司片”,总价格为17227. 2 元。当天下午,范小霞用中通快递将药品从合肥寄往上海。但三天后,他仍未收到包裹。

运单详情显示, 8 月 23 日,涉事包裹到达合肥中转部; 24 日 7 点 35 分,涉事包裹到达上海奉贤; 26 日 23 时 29 分,涉事包裹正在派件;约 6 分钟后,该包裹已被代收,并附有电话号码,称如有问题可联系。

今日,针对此事中通服务点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查询上述包裹的物流信息及向上级部门反映核实,已确认该包裹是在上海奉贤网点丢失的。目前,中通快递总部已介入调查并处理该事件。

此外,中通快递媒体事务部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将按涉事物品发票上的金额进行原价赔偿,赔款预计在一周之内到账。目前,该公司仍在追查物品具体丢失地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