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laytn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三星将在韩国推出基于 Galaxy Note 10 的区块链定制手机「KlaytnPhone」

2019-09-05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据 WSJ 引述知情人士消息,三星电子将于周四开始在韩国销售 Galaxy Note 10 的 Klaytn Phone 版本。

图片来自 samsung

知情人士声称,三星将推出新款 Galaxy Note 10,其市场营销名称为「KlaytnPhone」,以韩国区块链平台命名。这款手机将从周四开始销售,且只在韩国销售。手机将安装有区块链应用程序、数字货币钱包。买家将获得一定数量的一种名为「Klay」的新型数字货币。

Ground X Corp 创建了 Klaytn 平台,这是韩国最大即时通讯应用运营商 Kakao Corp. 的区块链附属公司。KlaytnPhone 的推出也标志着三星在区块链领域的尝试。

对此,三星发言人拒绝置评。Ground X 表示,公司致力于将区块链技术带入日常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