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 Galaxy Note10 | 10+ 5G 国行版,售价 6599 元起

2019-08-21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1 日消息:今天下午,三星在北京的 Galaxy Note 系列中国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10 系列国行版本。这也是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首次推出两种尺寸机型。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 Galaxy Note10 系列共有 Galaxy Note10 与 Galaxy Note10+ 5G 两个版本,两者均采用了沉浸式视效的「超感官全视屏」设计,小孔径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正上方中央位置,支持人脸识别和屏幕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拥有 IP68 级的防尘防水性能。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 Galaxy Note10 系列主要配置情况:

Galaxy Note10 屏幕尺寸为 6.3 英寸(直角),分辨率为 FHD+(2280×1080),搭载骁龙 855 旗舰平台,前置 10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主摄+1600 万超广角+1200 万长焦三摄,电池容量为 3500mAh,支持 25W 有线快充以及 12W 无线充电。

Galaxy Note10+ 5G 屏幕尺寸为 6.8 英寸(直角),QHD+(3040×1440)分辨率,同样搭载骁龙 855 旗舰平台,前置 10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主摄+1600 万超广角+1200 万长焦+3D 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 4300mAh,支持 45W 有线快充以及 15W 无线充电。

其中,Galaxy Note10+ 5G 支持通过 microSD 卡额外扩展至 1TB。并且三星 Galaxy Note10+ 5G 的混合型 SIM 卡槽设计还支持双卡 5G 功能,也就是两个卡槽都支持 5G 网络技术。另外借助于 3D 景深摄像头,Galaxy Note10+ 5G 还带来了测量仪和 3D 扫描仪功能。

图片来自 samsung

根据相机评测机构 DxOMark 发布的三星 Galaxy Note10+ 5G 的相机评测报告,其总分为 113 分,超过了 P30 Pro 的 112 分,位居排行榜首位。

图片来自 samsung

此外,作为 Galaxy Note 系列的标志性配件,S Pen 功能在 Galaxy Note 10 系列上进一步增强。它支持隔空操作,只需轻轻点击,即可浏览演示文稿、播放或暂停视频以及遥控拍照。

价格方面,Galaxy Note10 系列提供莫奈彩、麦昆黑以及密斯白三种配色,其中莫奈彩为渐变色设计。Galaxy Note10(8GB+256GB)国行售价为 6599 元,Galaxy Note10+ 5G(12GB+256GB)为 7999 元,将于 9 月 12 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