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十年最热表情 使用最多的竟然不是doge

2019-09-02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今天上午,微博小秘书官微公布了微博十年最热表情榜单。值得注意的是,任何情境下都适用的万能表情包doge使用次数为 21 亿,排名第五,并不是最热的表情。

而“心”的使用次数却超过了 62 亿次成为最热门的微博表情,音乐其次,使用次数达 33 亿。爱你、哈哈次之,使用次数分别为 29 亿和 22 亿。

据此前微博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微博总营收为4. 318 亿美元,同比增长1%。虽然营收表现平平,但微博却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用户增速。二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4. 86 亿,同比增长13%,净增大约 5500 万人,创四个季度以来最大增幅。微博日活跃用户为2. 11 亿,同比增长11%,净增大约 2100 万人。

“微博第二季度的用户增速表现出色。”新浪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表示,这得益于微博在社交网络效应,以及用户产品层面的优化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