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顺风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顺风车安全标准立项 将进一步明确顺风车管理要求

2019-08-28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昨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组织召开了《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安全技术规范》评审会。在会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刚在讲话中表示,《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安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立项。

李刚表示,这个标准编制坚持开放性、专业性原则,邀请多领域专家学者、顺风车平台公司和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力求制定出一个责任清晰、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的团体标准,推动顺风车业务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此外,该规范将进一步明确顺风车管理要求,规范顺风车平台企业的安全责任,提高顺风车平台企业安全水平,促进共享出行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