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市值崩到20亿 因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9-07-29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28 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公告称其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受该消息影响, 7 月 28 日,暴风集团市值降至20. 76 亿元。截至发稿,暴风集团股价跌幅为10%,每股报5. 67 元,目前总市值为18. 68 亿元。

2015 年的 3 月 24 日,暴风科技正式登陆A股创业板,成为国内第一家从VIE结构回归A股的互联网公司。上市初,暴风股价疯涨,曾创 40 天 36 个涨停的记录。其市值最高时一度曾超过 400 亿元,被市场称为“妖股”。

作为曾经的股王,暴风集团股票有近 7 万股民。据媒体报道,当时暴风还诞生了 10 个亿万富翁、 31 个千万富翁、 66 个百万富翁,暴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冯鑫本人账面身家也可能上百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