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任天堂Switch官方微博上线

2019-07-18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腾讯任天堂Switch官方微博“腾讯NintendoSwitch”正式上线,据悉,该微博的简介为“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官方微博”。不过,目前腾讯任天堂Switch官方微博尚未发出第一条微博。

4 月 26 日,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7 月初,腾讯公司官网招聘页面刊登了「商业分析经理」和「Web 前端开发工程师」两个岗位的招聘信息,并提到了「任天堂合作部」。其中,商业分析经理主要负责任天堂合作部的经营数据分析相关工作,通过数据分析和挖掘,提出对游戏和业务经营管理关键洞察,提供管理层经营建议和方向,以及新机会方向拓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