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经济学家称:特朗普禁止比特币是可行的,但可能性极小

2019-07-15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cointelegraph报道,经济学家、加密货币分析师Alex Kruger在推特上总结称,如果特朗普禁止比特币禁止比特币(BTC),他将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但法律可能会阻止他。

特朗普上周在推特上表示,他并不热衷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虽然最初未能影响市场行情,不过到了周末比特币跌破 1 万美元。

Kruger发表了一篇关于特朗普禁止加密货币可能性的专题文章,他认为理论上特朗普禁止比特币是可行的,但可能性极低。

Kruger解释称,理论上特朗普禁止比特币可以取得成功,因为其可以采取禁止银行为加密交易所服务或者或者追踪法定诉讼等措施。然而,特朗普需要说服国会禁止比特币,即使禁令可行,但它成为法律的可能性极低。

几天前,有主流媒体暗示特朗普无意中将比特币作为即将到来的 2020 年总统选举的竞选议题。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