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谷歌承包商通过Google Home偷偷窃听谷歌助手录音

2019-07-11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TNW报道,根据一份报告显示,除了Google Home 设备会根据用户语音命令执行任务,还有一谷歌承包商可能在监听谷歌语音助手的录音。据称,尽管用户没有跟设备进行语音互动,设备仍然会将用户说话内容发送给承包商。

根据比利时VRT News一篇报道描述了Google Home录音最终被承包商窃听的过程。根据VRT获取的一些录音,可以使用Google Home辨别几个荷兰人和比利时人的地址。而事实上,有些人甚至没有向谷歌助手说出“Hey Google”,其说话内容就被记录下来了。

据称,泄露录音的人是谷歌承包商,其主要负责转录音频文件,以便日后用于提高其语音识别能力。消息人士称,呈现给他们的录音应该仔细注释,包括关于说话者身份和年龄的注释。从报告的声音来看,这些转录者几乎能听到一切。

虽然VRT只听荷兰和比利时用户的录音,但消息人士展示给了平台上有来全球各地用户的录音——这意味着可能还有成千上万的其他承包商在监听助理的录音。

对此,谷歌方面称,该公司只转录和使用“大约0.2%的音频片段”,来改进他们的语音识别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