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少数MacBook Air逻辑板存在问题 将免费维修

2019-07-01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据苹果公司发给维修人员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苹果确认,采用特定序列号的 2018 款 13 英寸视网膜版MacBook Air的主逻辑板存在问题。苹果方面已经告知Apple Store和授权维修人员,将免费为受影响机型的用户更换主逻辑板。

目前,苹果尚未将这项问题列入“更换和维修扩展计划中”,对于已经受影响的机器,苹果将从最初购买之日起提供为期四年的保修计划。如遇到问题机器,消费者可以将他们的机器带到 Apple Store 或授权维修点进行检查。

据悉,苹果的文件中将此次的问题归于“Power”,部分设备在首次启动时,会无法启动。

而就在不久前,苹果公司宣布将召回约43. 2 万部 15 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原因是电池过热可能引发火灾。

6 月 20 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要求用户停止使用 2015 年 9 月至 2017 年 2 月期间销售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原因是“电池可能过热,存在安全风险”。苹果公司表示,将免费更换这些型号的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