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或推出中国特色版 iPhone,配备屏下指纹

2019-07-01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游产业链消息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未来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特色版的 iPhone,目的是为了加强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是为了挽回老用户的流失。

据悉,这一款特色版 iPhone 将会使用屏下指纹解决方案以降低成本,在中国市场增加竞争力。苹果配备的屏下指纹技术来自高通的基于超声波的屏下指纹技术方案,这一类似的技术已经在三星 Galaxy S10 上展现。

此前苹果也收获了一项新的屏下指纹专利,简单来说就是,集成了 Touch ID 的 Home 键被去掉,然后换成了针孔形状的传感器,以此来实现屏下指纹的解锁方式。

目前,暂不清楚这款新机将会何时推出,这也可能只是苹果初步的规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