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回应“下架电池租用”:优化后会重新上架

2019-06-04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近日,不少车主发现,蔚来官网下架了“电池租用”计划。据悉,该计划是在蔚来ES8 上市的同时推出的。该计划中的车价要比常规购买低 10 万元。用户只需每月支付 1280 元电池月费,连续 78 个月(后期改为月付 1660 元,连续 60 个月),同时可享受电池升级服务。这相当于一个6. 5 年期的 10 万元贷款,而且无需缴纳手续费、服务费以及利息。

不过目前,这项“免息金融方案”已经彻底从车辆配置选项中移除。对此,蔚来方面回应称“电池租用”计划只是暂时下架,后期优化后会重新上架,并且将来还会有多套方案可供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