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TC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BTC人气冲高回落 短期上升空间有限

2019-05-17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 月 17 日 消息:据TokenInsight数据显示,反映区块链行业整体表现的TI指数北京时间 05 月 17 日 8 时报696. 38 点,较昨日同期下跌19. 12 点,跌幅为2.67%。

此外,在TokenInsight密切关注的 28 个细分行业中, 24 小时内涨幅最高的为其它技术或协议行业,涨幅为6.07%; 24 小时内跌幅最高的为特殊支付通证行业,跌幅为6.94%。

据监测显示,BTC活跃地址数和转账数分别较前日上升7.51%和36.64%。BCtrend分析师Jeffrey认为,BTC人气冲高回落,网络NVT泡沫指数与 18 年 6 月相当,短期上升空间有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UltraSync特性”,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3月30日,由中国开源软件联盟组织的PostgreSQL技术峰会活动在南京举办,各数据库厂商研发带头人、企业资深DBA和众多技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AntDB-T产品线研发负责人梁博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亚信安慧AntDB之UltraSync特性介绍》的技术演讲。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聚焦绿色低碳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十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卡:写速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南洋理工推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 动画制作效率大大提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S-lab团队近日宣布,他们开发出了一项创新的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这项技术能够自动为动画中的线条图进行着色,极大地简化了动画制作中繁琐的手动上色步骤。这对于提高动画的质量和观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 Stability AI发布最新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 Code Instruct 3B

    StabilityAI在昨晚发布了其最新的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CodeInstruct3B。这一开源项目是继之前工作的延续,暗示着SD3模型的开源发布应该能够顺利进行,尽管后续模型的发展情况还不太明朗。StabilityAI的这次更新为代码生成和其他软件工程相关任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同时,也为其商业模式开辟了新的可能。

  • DBbridge支持巨杉数据库与TDSQL无缝迁移,业务运行稳定

    3月26日,腾讯云对外透露,旗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TDSQL、数据库迁移平台DTS-DBbridge已与巨杉数据库SequoiaDB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测试结果表明,通过DTS-DBbridge可以将巨杉数据库的常规表、分区表、主子表等表库的数据顺利迁移到TDSQL,数据同步到TDSQL后兼容性良好,数据一致性校验符合预期,整体业务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借助DTS-DBbridge的迁移能力,巨杉数据库用户可以将数据库的对象结构信息、核心数据以及应用平滑迁移至TDSQL,保障业务的平稳发展和进一步拓展。

  • 人气微单TOP 10!青春专微最受宠 年轻人原来都在用这些相机

    如今,摄影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天气渐暖,2024年的初春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那么大家有想好去哪里春游和拍照了吗?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或许相机不再只是简单的图像记录工具是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并且摄影技术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的视觉体验,也深刻地影响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年轻人不仅追求相机的画质表现与性能注重相机所承载的潮流元素与自我表达,并且随着社交媒体的盛行,摄影已经不再只是记录生活的工具,更是展示自我、分享快乐的方式。越来越多热爱摄影和拍照的年轻用户选择佳能青春专微作为他们的优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