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开展「双 G 双提」工作,严禁限制老用户选择新套餐等行为

2019-05-08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国资委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深入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 专项行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电信企业减少在售套餐数量, 2019 年在售套餐数量较 2018 年底减少 15%,鼓励电信企业在部分地区开展「业务单价+使用折扣」阶梯定价资费试点。保障用户自由选择权,严禁限制老用户选择新套餐等行为。

《通知》要求,开展「双 G 双提」,推动固定宽带和移动宽带双双迈入千兆(G比特)时代,100M 及以上宽带用户比例提升至 80%,4G 用户渗透率力争提升至 80%。开展「同网同速」,推动我国行政村 4G 和光纤覆盖率双双超过 98%,实现农村宽带网络接入能力和速率基本达到城市同等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