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智能手表新应用程序可支持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

2019-05-06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现在,用户可以使用苹果智能手表使用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了。据报道,苹果智能手表新应用程序闪电网络钱包Bluewallet,允许用户通过闪电支付技术接收比特币。

据悉,交易者可以使用智能手表应用程序生成QR方形条形码,对方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扫描进行收付款。从 5 月 5 日开始,该应用可以从iTunes商店正式下载。

Bluewallet的产品和UX工程师 Nuno Coelho表示,用户只要手腕上轻轻敲两下就能方便地接收比特币。当然他并不确定有几个人会真正的想要使用这个应用。如果获得良好的反馈,那么将加大在这个项目的投入时间。(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