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区块链论文入选计算机网络学术会议NSDI

2019-05-05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4 月 29 日,创新工场宣布,由王嘉平博士(现为创新工场执行董事)及汪浩博士撰写的区块链研究论文《Monoxide: Scale Out Blockchain with Asynchronized Consensus Zones》,在近期被计算机网络学术会议NSDI宣布录用。

据悉,该论文提出了名为异步共识组Monoxide的区块链扩容方案。今年 8 月,Monoxide 将上线测试网络供开发者做技术评估。王嘉平博士现任创新工场执行董事,投资方向为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曾主导了对比特大陆的首轮机构投资,成为其首轮三大主要投资方之一。

注:NSDI 全称 Networked Systems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是 USENIX 旗下的旗舰会议之一,也是计算机网络系统领域的顶级会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