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区块链公证摇号系统上线测试 将于5月正式启动运营

2019-04-29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据浙江在线报道, 4 月 28 日,在长三角数字治理法治化高端研讨会上,杭州市互联网公证处负责人徐小蔚宣布浙江首个区块链公证摇号系统上线测试,并将于 5 月正式启动运营。这也意味着区块链技术应用在杭州顺利从司法审判扩展到了互联网公正领域。

据介绍,此次上线的平台不仅可以做到相关业务的线上化。并且通过区块链这一高度可信的数据,规避了信息不可靠、摇号算法与数据信息易被攻击篡改等风险。

早在今年 3 月份,江苏省司法厅宣布,全国首个区块链公证摇号系统在苏州上线应用。 据介绍,此摇号系统采用密码学随机算法,对所有参选号码进行随机分组排序,每组结果实时显示在大屏并进行全网直播,直观地显示摇号结果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