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张勇:不要试图追赶上一班车,我们要做造风者

2019-04-28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阿里巴巴CEO张勇在2019 全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上,分享了自己关于创新、机会、企业家精神、人才培养的思考。

张勇表示,一个真正的企业家,不仅能识别今天的机会,还能看到明天的机会。对于团队来说,努力不错过任何一班火车没错。但如果当你已经落后的时候,不要试图追赶上一波班车,而要思考如何创造下一波风口。

张勇表示,我们要做造梦者,要有梦想要对明天充满愿景,同时也要做造风者,不仅不跟风,还要创造未来。张勇认为“造风者来自年轻一代”,新机遇需要新一代去把握。无论如何,你都会犯一些错误。所以,要给年轻人放错的机会,这样他们才能找到达到目标的正确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