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口碑最新资讯  > 正文

口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法人代表变更为邵钰

2019-04-28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2 日,杭州口口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范驰变更为邵钰。同日工商信息发生多项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医疗器械)信息服务业务;企业联络人员;财务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等均发生变更。该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马云,持股比例80%。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口口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曾用名为“杭州口碑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手机等平台提供生活信息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旗下口碑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本地化生活社区和门户网站之一,目前有注册会员已超过100 万,覆盖全国上百个大中城市,旨在为百姓提供生活黄页查询,分类信息发布、交流等的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