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推出视频面试产品“58直面” 看职位到面试仅需5分钟

2019-04-22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近日, 58 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企业HR可通过视频面试来招聘员工。该产品的意义在于,求职者不用奔波面试,节省了时间,而企业也可以提高招聘效率,降低成本。

58 同城方面表示, 58 直面按照到面付费,保障每一位求职者都是有效用户,费用仅为传统渠道的1/4;求职者从看到职位到面试仅需5- 15 分钟。

资料显示, 58 同城成立于 2005 年 12 月,在全国有 27 家直销分公司。主要提供招聘、租房、汽车租售、宠物票务、餐饮娱乐等服务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