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加入全球区块链科学联合会Bloxberg

2019-04-19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正在加入全球区块链科学联合会Bloxberg。Bloxberg是由来自 10 个国家的 12 个研究组织组成的区块链计划,由马克斯·普朗克协会(Max Planck Society)领导。

据报道,双方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基础设施,以“扩大由区域和国家管理的区块链网络的科学版图,成为第一个真正由科学家维护的全球分散网络”。据透露,该项目仍处于试点阶段。(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B柱、侧滑门往前开!宝宝巴士极氪MIX明日全球首秀

    极氪官方宣布,极氪MIX将于4月25日11点,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秀亮相。新车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定位家庭全场景大五座”车型,号称再一次重塑空间想象”。搭载型号为TZ235XYC01的电机,最大功率310kW,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中辰至刚与洲际航天携手开启全球合作新篇章

    北京中辰至刚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了一份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东提供高熵合金相关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中辰至刚的产品与业务在全球布局。中辰至刚是中国首家实现高熵合金工程化应用的企业,现阶段利用高熵合金的先发优势,立志于成为高端新材料供应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洲际�

  • BOE(京东方)携手中关村论坛 共筑全球科技创新新高地

    4月25-29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荟聚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于一堂,共话全球创新新趋势、新机遇、新变革。BOE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关村论坛强强携手,锚定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加速产业聚势跃迁。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的科技创新浪潮正在成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BOE将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全球产业的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问界汽车拿下2024年全球插混第二 仅次于比亚

    根据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的撰文分析,2024年1-2月份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了惊人的62%份额。全球范围内,2024年1-2月汽车销量达到了1265万台,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190万台。这些数据显示了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强势地位,以及一些新兴企业的崛起,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动力。

  • 连续3年全球销量第一!Baseus倍思推动移动数码行业发展

    著名市场研究分析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布了一组数据,按2021~2023各年全球伸缩线充电产品销量统计,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位列第一,荣获「2021~2023年伸缩线充电产品全球销量第一」的认证。这是Baseus倍思继2021年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球领先后,又拿下一个新的「全球销量第一」。希望Baseus倍思未来能带来更多创新与实用的产品,帮助人们构建高效办公新生态。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