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春季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前高管:苹果向服务领域转型过程中已经失去一些创新魔力

2019-03-27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昨天凌晨苹果召开了春季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苹果没有公布任何和新硬件相关的内容,仅发布了 Apple News+、Apple Arcade、Apple TV+ 三个订阅服务和一张实体信用卡 Apple Card。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前的 iPad Air、iPad Mini 和 AirPods 等新硬件则是在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前夕推出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Guy Kawasaki)接受美国财经媒体 CNBC 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一些创新魔力。

川崎在接受采访 CNBC 时说:「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

「我们有 iPhone 和 iPad,知道它们会变得更好。对苹果来说这不是考验。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