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将开发区块链共享储能合作创新平台

2019-03-22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2 日 消息:人民网消息,今日,由国家电网公司批复筹建的“青海清洁能源发展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据悉,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将以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为契机,开发区块链共享储能合作创新平台,开展省内能源互联网智慧城市、偏远地区清洁能源供给工程建设等研究,以创新驱动引领青海新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能源转型和再电气化进程贡献青海方案。

韩国电力公司已经在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应用。 2018 年 11 月,韩国最大的电力公用事业公司韩国电力公司( KEPCO )宣布,它正在开发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微电网项目,称为“(未来微电网)Future Micro Gr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