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应用示范医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移动和华为联手打造全省 5G 应用示范医院

2019-03-15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日前,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移动、华为公司共同签署《5G 智慧医疗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广东省首个 5G 应用示范医院,建设面向 5G 应用的「互联网+智慧医院服务体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5G 应用示范医院利用 5G 网络、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医疗服务效能。

根据协议,三方将组建 5G 联合团队,在医疗领域发挥各自的 5G 网络优势、客户优势和平台优势。广东移动公司将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医务工作者和广大患者提供远程多学科视频诊疗、移动式远程急诊急救、智能就诊等服务;华为公司则凭借自身在芯片自主研发设计、极简网络、全场景AI以及全新材料工艺方面的优势,在 5G 智慧医院等多个应用领域开展探索,打造面向 5G 应用的智慧医院样板工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