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迎来系统升级:新增对中国电信VoLTE功能支持

2019-02-28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今天,一加向一加 6 用户推送了新的系统更新,此次更新大小为193MB,更新内容并不多,其中较为重要的更新是新增对电信VoLTE的支持,另外还修复了其他问题和稳定性提升。有使用中国电信的用户推荐下载更新。

一加 6 是去年五月份一加发布的旗舰手机,到目前仍然属于性能不错的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后置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正面屏幕为6. 28 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材质为Optic AMOLE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