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索尼XperiaL3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L3真机渲染图曝光 售价199欧元

2019-02-15 14: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索尼将在今年的MWC2019 大会上发布年度旗舰Xperia XZ4,另外还有Xperia XA3 和XA3 Ultra两款终端机型。据最新消息,索尼还将带来一款入门级的Xperia L3 新机,从给出的真机渲染图来看,Xperia L3 延续了索尼传统的设计风格。后置双摄,侧面指纹识别,售价预计在 1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500 元左右。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L3 预计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32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 SD卡扩展,采用18: 9 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内置一块3300mAh容量电池。后置 13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