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曹操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曹操专车宣布更名为“曹操出行” 并将推出​本地生活产品“曹操走呗”

2019-02-14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今日,曹操专车官方宣布,“曹操专车”品牌和服务全面升级为“曹操出行”。同时“曹操出行”用户端APP更新至4. 0 版本,全新本地生活产品“曹操走呗(杭州)”上线试运营,更多新产品功能将陆续上线,为智慧交通创造无限可能。”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曹操走呗”是一个既能一键发现所在地和目的地好吃、好玩、好看、有特色的去处,又能一键叫车前往的产品。

据资料显示,作为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已在全国 30 个城市上线运营,投放新能源专车3. 2 万台; 2018 年,曹操出行累计服务1. 2 亿人次,累计行驶里程超过 12 亿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