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Note 9真机亮屏图曝光:水滴全面屏

2019-02-13 16: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今年年初,魅族将发布新机魅族Note 9,不过具体时间和地点都还未公布,目前关于这款新机已经有了不少消息。

今天,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布了两张疑似魅族Note9 的图片,从曝光的图片看,该机运行魅族Flyme系统,另外还有特有的mBack操作条。机身正面一块水滴全面屏,和之前曝光的魅族Note9 信息一致。

本月初,有一款型号为“M923Q”的魅族设备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这款设备就是将发布的魅族Note 9。工信部显示,魅族Note9 尺寸为153.11mm x 74.34mm x 8.65mm,屏幕尺寸为6. 2 英寸,电池容量为3900mAh,支持双卡双待。

综合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魅族Note9 正面将采用一块水滴全面屏,后置主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搭载高通骁龙 6150 处理器,运行Android 9. 0 系统,价格预计在 1000 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