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红米Note 7夜景功能正式上线

2019-01-24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今天,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Redmi 红米 Note7 手持超级夜景正式上线,官方表示红米Note7 这个功能与DxOMark世界排名前三的小米MIX3 相同算法,无需三脚架,手持也可拍出超级夜景。

据介绍,手持超级夜景是当按下快门的时候,相机会拍摄 8 张采用不同曝光方案的照片,融合多重智能曝光、降噪、矫正等层层调优,并搭配AI防抖技术,合成一张高质量的照片。

红米Note7 后置了 48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主摄像头拥有1/ 2 英寸超大感光元件,四合一1.6μm大像素,在拍摄夜景时能捕获更多光线,使画面明亮噪点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