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APEX 2019正反面渲染图曝光:像一块打磨的不锈钢

2019-01-22 15: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今天,爆料达人@Venyageskin1 在推特上放出了vivo APEX2019 的正反面渲染图,不过并不能确定其真实性,这也是vivo APEX2019 正反渲染图的首次曝光。

从给出的图片来看,vivo APEX2019 正面几乎100%屏占比,上下左右边框都非常窄,整体机身看起来比较圆润,机身四周没有任何按键和挖孔,机身背后放置了竖排双摄,整体看起来非常惊艳,似乎是一块完整的不锈钢打磨而成。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并不多,更多详情需要等到 1 月 24 日vivo在北京举办的APEX2019 媒体沟通会。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魅族也预告了将推出一款无孔手机,不清楚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